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美女记者亲身示范广深港高铁快速通关路线(多图)

2018-09-25 20:17来源:深圳新闻网

【关于改签和退票】

改签只有一次机会但目的地不可改 越站补票?不存在的!

跨境列车改签不同于一般高铁,改签只能改一次,只可更改日期、车次及车厢等级,不能改目的地,改签后不可退票。

退票手续费分别为票面价的50%、30%、5%,分别对应开车前不足48小时、48小时至14天、15天或以上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越站补票不适用于西九龙站,将视为无票乘车。9月23日当天,就有采访首班发车的某媒体记者因无票乘车被罚1500元港元。

根据规定,在西九龙站发现无票、持用伪造或涂改等无效车票乘车的,按《香港铁路附例》收取附加费,广深港线路各站至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附加费为1500港元;其他线路各站至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附加费为3000港元;不能判明时按其他线路各站至香港西九龙站计算。如果是坐过站了,必须提前向站车工作人员提出,由其安排免费送回。

广深港高铁一等座车厢座椅和地板上印有玫瑰花纹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