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女子网上买了奶粉后,8万块没了… ...

2018-09-25 07:0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 客服 " 来电 意欲何为?

  一张二维码 步步引入坑


  没过多久,曾女士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被刷了一笔账,花费将近五万元,是在某商店购买了移动充值卡,并且她的蚂蚁借呗,也突然多了一万元的借款,微信上的微粒贷,同样出现了一万多元的贷款。

  这些贷款在发放到她的银行卡后,立马就被转账了,总计损失达 8 万多元。这不仅把曾女士的积蓄弄了个精光,还让她背上了沉重的债务。曾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被电信诈骗套路了。

  京东客服:协助警方调查


  而支付宝方面也表示,他们会积极帮助曾女士挽回损失,曾女士也可以申请 " 保障赔付 ",如果证实曾女士确实是被盗刷,则可以获得全额赔付。

  目前警方正在针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发现,事实上在银行发给曾女士验证码的短信上,就已经提示了 " 索要验证码的都是骗子 ",可是曾女士并未留意。在此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有管钱财转账方面的验证码,一定不能轻易透露给他人。

  (记者 : 刘嘉鹏)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