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人,中秋出行哪不堵车?哪些景区开放了?这份攻略收好

2018-09-21 07:2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今天是中秋假期前的

最后一个工作日

大家准备去哪玩了吗?

按照以往的经验

明天下午晚高峰将提前出现

因为台风山竹的影响

东部景区受损严重临时关闭

交警预测

市区内的景区压力将增大!

大型购物中心压力大

将设置临时停车位

临近中秋小长假,这样的拥堵情况将加剧。交警预测,21日下午晚高峰将提前到下午四点左右。

受到台风“山竹”的影响,部分市政公园仍在维修,预计市民中秋赏月的人流、车流,会从各公园分散到各大型购物中心,深圳交警也将在各大型购物中心周边路段布置警力,保障交通。

东部景区受损严重

仅玫瑰海岸景区开放


作为往年假期出行重点的东部景区,在今天下午也发布通知:

葵涌片区的官湖沙滩、沙鱼涌景区、溪涌工人度假村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10月1日开放;

玫瑰海岸景区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9月24日开放。

大鹏片区、南澳片区以及大鹏片区的户外穿越配套设施,都因为台风受损关闭,开放时间暂未可知。

高速不免费交警将严控

交警提醒,中秋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交警也将加强高速公路通行的管理。其中水官高速横坪路段斜坡滑坡,导致一边道路封闭,有前往此方向的市民可选择绕道出行。

记者:黄顺钰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第一现场》栏目所有,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