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法治政府年度评估报告出炉 深圳2018年还坐在“学霸区”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法治政府年度评估报告出炉 深圳2018年还坐在“学霸区”吗?

分享

100个城市,在一年一度总分1000分的地方法治政府评估中表现如何?9月20日,历时8个月完成的《法治政府白皮书——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8)》在中国政法大学发布,深圳以总分790.13分位列100个参与评估城市第一名,在东部区域48个城市中排名第一位,比全国平均分654.34分高出135.79分,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继续保持“优等生”的领跑姿态。


2018年法治政府蓝皮书9月20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发布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张玲)100个城市,在一年一度总分1000分的地方法治政府评估中表现如何?9月20日,历时8个月完成的《法治政府白皮书——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8)》在中国政法大学发布,深圳以总分790.13分位列100个参与评估城市第一名,在东部区域48个城市中排名第一位,比全国平均分654.34分高出135.79分,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继续保持“优等生”的领跑姿态。

深圳在100个评估城市中排名第一。 

图为深圳市政府法制办主任胡建农在发布会上代表深圳发言

深圳市政府法制办主任胡建农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许多年的不懈追求与努力,法治精神和理念已经潜移默化为深圳许多公职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共同认知和工作习惯,无所不在的直接影响到每一项政策的出台和每一件具体行政作为。深圳将坚定不移地沿着法治的道路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