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英雄!深圳一线交警艾力军抗台风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18-09-19 07:39来源:深圳特区报

10时许,他接到指令,由于风太大,需要对惠深沿海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艾力军立即前往罗沙路上的高速入口处。但是在摆放管制设施中,刚摆好铁马就被大风吹跑,他们迎着风口,想方设法艰难的固定着铁马。终于完成了任务,4人坐进警车,此时狂风大作,警车也开始剧烈摇晃,出于安全考虑,艾力军向大队报告了相关情况,准备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点避风。

但是,眼前的情况,他们无法视而不见。深盐二通道下方,罗沙路罗湖公安分局调头口处,当艾力军经过这里时发现由于地势低洼路面已经严重积水,他们马上停下车,疏通下水道。一行人在风雨中走进机动车道,沿着路边只能用手在积水中摸索排水口的位置,将阻塞入水口的树枝树叶掏出来。但风急雨骤,道路积水水位刚下降一点,刚被清理的下水道又堵树叶、树枝等杂物堵上,他们只好不断地进行着重复的动作。而此时,台风“山竹”距离深圳接近130公里,罗湖片区测得最大阵风达16级。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