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女童坐公交车,莫名哭泣不止!多亏司乘人员机智上线!

2018-09-07 07:20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9岁的琳琳是深圳罗湖区一所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这个学期刚刚从老家河南的小学转到深圳读书。9月6日早上六点多,琳琳的爸爸带着琳琳在桂园工商所上了一辆东部公交的381路公交车,一个站以后,琳琳的爸爸嘱咐琳琳跟着其他小朋友在红岗西村公交站下车,然后就先下车了。



结果琳琳坐过了十几个站都没有下车,在公交车上哭了起来,381公交车司机蒋师傅叫车上的乘客拨打了琳琳爸爸妈妈的电话,但都没有人接,蒋师傅把自己的手机给了车上的乘客,让乘客给琳琳的妈妈发了短信,告知对方把琳琳带回了公交总站。


上午十点左右,琳琳的爸爸接到一通学校老师的电话,询问琳琳今天为什么没有上学,琳琳的家长当时就吓懵了,马上报了警。


后来,琳琳的妈妈看到了蒋师傅发的短信,得知女儿在公交总站,终于松了口气。随后琳琳的爸爸妈妈马上赶到布吉三联总站,对蒋师傅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于上午十一点多接走了孩子。

记者:黄江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