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女子身份证丢失被人冒名注册8公司 撤销要跑16个地方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女子身份证丢失被人冒名注册8公司 撤销要跑16个地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四年前,市民韦小姐在逛街时不慎将身份证弄丢,被人拿去注册了8家公司。没想到4年后,韦小姐购买高铁票时才发现,自己因为被列入失信人名单,被限制了高消费无法购买高铁票,这时,韦小姐才知道自己被人冒名注册了8家公司,其中一家还被人告上法院。

原标题:身份证丢失被人冒名注册8公司 撤销要跑16个地方

深圳新闻网讯 四年前,市民韦小姐在逛街时不慎将身份证弄丢,被人拿去注册了8家公司。没想到4年后,韦小姐购买高铁票时才发现,自己因为被列入失信人名单,被限制了高消费无法购买高铁票,这时,韦小姐才知道自己被人冒名注册了8家公司,其中一家还被人告上法院。

但是,接下来,当韦小姐要撤销这些以她的名义注册的公司时,却遇到了难题,她被告知,要跑16个地方才能解决问题。她投诉到本报后,本报记者帮忙联络,最终为她开辟绿色通道,撤销流程少跑了一半路。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