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男子驾考时,车辆竟像箭般飞出去了!教练惊呆,结果…

2018-09-05 07:1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无论什么考试只要考前认真备考,无论能不能考过,也不会有性命之忧。但是昨天有人在科目二考场上,因为紧张,差点把命搭上。

这个视频发生在昨天,南山区的西丽车管所里,在科目二的考试过程中,视频中这辆考试车辆突然加速,跟离弦的箭一样,直直往外冲,先是跨过了隔离墩,再是撞向一根指示杆才停下来,车辆还差点侧翻,最后连轮胎都掉了,现场何止“惊险”,估计这车上的人也吓得不轻吧!



换个角度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通过考试车内视频可以看到,一名学员上了考试车辆后,先是调整座椅后视镜。在第二次将车辆启动后准备倒车入库时,误将油门当刹车

视频中的这名学员姓温,温先生回忆,当时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本来是要踩刹车,结果踩到油门上去了,考试车突然加速,感觉人更紧张了,结果一直踩,一直踩,就冲出跑道,最后撞到灯柱才停下来。

这是得多紧张才能憋出这种操作。

新手上路都要贴上“实习贴”,老司机们自然要多多关注,“躲着走”,要是这位学员真的学成上路,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麻烦把“实习贴”多贴几个。

而作为温先生的驾校教练孙先生,也是大吃一惊,孙先生说,温先生平时学车都很认真,也好学,考试前也主动要求去模拟考场去练习,却万万没想到,在真正考试时候出现意外,这也是他教练生涯十年来首次遇到。



车管所:将会对这名学员重点“关照”

事故发生后

交警也对学员进行调查

该学员科目二培训学时达到标准

发生这起事故原因是

学员考试时紧张

错把油门当刹车

深圳市交警局车辆管理处考试科副科长孙洪波表示,对这名学员,后期进行重点关注,针对下次约考之前,需要提供培训视频,我们审核通过,才能给与他约考。

记者从考试科了解到,学员考试发生擦碰时有发生,但是像这位学员造成如此严重的事故,也是比较少见,但是因为这名学员造成的考试车辆和设备受损,这名学员也要为此买单。

记者:刘洪明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