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安全问题马虎不得!开学首日深圳33宗校车违法被查处

2018-09-04 07:44来源:深圳特区报

7时50分许,民警对粤BFD007号牌的校车进行检查时,司机不能出示校车许可证,现场执勤民警对该车予以扣留,将该车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同时,安排应急车辆对学生进行转运,车上安排民警进行全程管护,车外安排铁骑护送,将学生安全送达学校。记者了解到,校车上的学生来自华富小学,华富小学由于校园改造部分学生迁移至文天祥小学就读,该车为华富小学学生家长自行租赁,属于芳芳校车租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称校车许可证目前仍在审批流程中,交警部门表示将尽快进行核查。

9月3日上午7时至8时30分和下午16时至17时30分,深圳交警在全市学校路段、门口和主要道路、过境口岸等地共设置64个组,出动警力1280人次,全天共查处校车交通违法33宗。其中,4宗不按规定系安全带,7宗不按规定线路行驶,4宗未取得校车标牌,18宗其他违法。(记者 解树森 文/图)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