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头直升机场新址已审批通过 高新北升级改造迎重大转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头直升机场新址已审批通过 高新北升级改造迎重大转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透露,南头直升机场新选址已审批通过,正进行前期工作。高新北升级改造迎来重大转机。按照市人大代表李继朝的调查,此前,受南头直升机场净空限高影响,高新北区约33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扩容空间将无法实现。

 

深圳高新区北区规划图。

  

原标题:

高新北升级改造步伐加快

部分社会投资项目在建,交通配套工程已陆续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透露,南头直升机场新选址已审批通过,正进行前期工作。高新北升级改造迎来重大转机。按照市人大代表李继朝的调查,此前,受南头直升机场净空限高影响,高新北区约33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扩容空间将无法实现。

按照《深圳高新区北区产业升级改造实施方案》,高新区北区产业升级改造将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立体布局、复合更新”的原则,以实现产业升级、空间倍增和产城融合为总体目标,将深圳高新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全国高新区“二次创业”探索集约型发展道路并发挥示范作用。

高新区北区是指北环大道以北、南海大道以东、广深高速以南、沙河西路以西围合的区域,总面积2.58平方公里。经过20多年的发展,面临产业结构层次不高、产业空间布局不优、公共技术支撑不强、公共配套设施不全、交通承载能力不足五大发展瓶颈和突出矛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