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女司机也太有勇气了!N次违法未处理,还开"山型"货车上路

2018-08-30 14:4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施冰冰)作为女司机中的一员,平日里开车遇到其他女司机,小编的心也会悬得老高,毕竟开车慢、技术差、新手......这些词小编自己一点也不陌生啊!

可今天要说的这位可真是太太太太太有勇气了!这样“开车”上路的方式,估计很多男选手们也自愧不如。

案例详情

一辆小货车、里里外外满是装载的泡沫箱,只见摇摇晃晃的车厢上满满堆砌而成的白色“小山”,完全遮挡了驾驶员及后方车辆的视线......

上路行驶时若遇见这种情况,想必很多司机朋友都很难“hold 得住”。而您能想象吗?驾驶该车的还不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而是一名年轻的女司机!

2018年8月14日上午,罗湖大队情报分中心通过大数据研判分析,发现辖区沿河路上一辆车牌号为粤B轻型厢式货车存在 23次违法未处理的违法记录,第一时间向正在沿河路北斗人行天桥开展卡口整治的民警发出“警报”。


(现场发现“目标车辆”)

视频中10时50分左右,“目标车辆”出现,而该车这出场方式却并不惊艳反而充满“惊险”!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