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堵九月”来了!开学首日,这条路将爆堵!快来提前知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堵九月”来了!开学首日,这条路将爆堵!快来提前知道……

分享

伴随市民活动规律的改变,深圳交通路况也开启了学期模式,学生的上、放学交通安全又成了深圳交警最关心的问题。针对交通特点变化, 深圳交警专门制定保障方案,特编《学生交通》献给所有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

第二章,交通保障

9月3日起全市中、小学将全面开学。针对交通特点变化, 为确保开学季第一周全市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深圳交警 早高峰岗位从7时30分开始 上岗执勤, 每天增设42个高峰岗 ,实现暑期交通向常态交通保障工作的平稳过渡。

(一)辖区人车流密集的中心路口必须见警

全市根据各辖区路口的实际情况安排警力动态值守或在路口显眼的位置执勤,警力在路口要实时对流量的变化进行观察,并根据指令对车辆进行分流管控。


(二)辖区主干道、快速干道必须见警

提高铁骑动态巡控的广度和密度,针对巡逻中发现的拥堵、事故等相关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避免因事故、坏车发现不及时导致的区域性拥堵出现。

(三)中小学、幼儿园门口必须见警

各区护校岗、“家校警”工作全面启动,切实提高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的通行效率。

(四)辖区校车整治点必须见警

加强校车的检查、整治工作,科学安排警力,加大路检路查,切实消除交通隐患。

学生交通安全很重要

开学季,蜀黍有备而来

你呢?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