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堵九月”来了!开学首日,这条路将爆堵!快来提前知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堵九月”来了!开学首日,这条路将爆堵!快来提前知道……

分享

伴随市民活动规律的改变,深圳交通路况也开启了学期模式,学生的上、放学交通安全又成了深圳交警最关心的问题。针对交通特点变化, 深圳交警专门制定保障方案,特编《学生交通》献给所有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刘婷)9月正是同学们告别美美的暑假,开始新学期的开学月。所有学生家庭随即进入学期状态:需早起送娃、下午接娃等等。伴随市民活动规律的改变,深圳交通路况也开启了学期模式,学生的上、放学交通安全又成了深圳交警最关心的问题。针对交通特点变化, 深圳交警专门制定保障方案,特编《学生交通》献给所有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

叮叮叮!温馨提醒

您的假期余额已不多

上课的铃声仿佛已在耳边响起

新学期、新课本,你做好准备了吗?

语数英、政史地、物化生……

叔叔阿姨们,还记得这些课本吗?

蜀黍表示:久远的回忆……

新学期,新开始!

当然要来点不一样的!

今年,必修科目将新增一门!


嘿嘿!吓了一跳吧

不过,蜀黍可没跟你开玩笑

交通安全绝对是“必修课”

也绝对是每年“必考科目”

这本书中都有哪些内容呢?

开学前夕

让我们先来预习一下

翻开书本第一页

 

前 言

9月正是同学们告别美美的暑假,开始新学期的开学月。所有学生家庭随即进入学期状态:需早起送娃、下午接娃等等。伴随市民活动规律的改变,我市交通路况也开启了学期模式,学生的上、放学交通安全又成了深圳交警最关心的问题。

针对交通特点变化, 深圳交警专门制定保障方案,特编《学生交通》献给所有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

“最毒八月”即将过去

“最堵九月”马上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