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追踪!深圳多部门突击检查7天酒店卫生消防情况,约谈店长!

2018-08-29 07:4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27日,我们报道了位于罗湖区的7天酒店东门老街地铁站店,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昨天(27日)7天酒店公关部门工作人员也给出了正面回应。今天(28日)上午,相关执法部门对渉事酒店的消防和卫生状况进一步检查。

这一查,发现的问题还真不少!

面对记者的不断提问

工作人员先使用第一招

“喝水应对”

罗湖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首先对店内的营业资质进行检查,现场也见到了之前报料人黄先生所说的店长“陈女士”。由于昨天7天酒店公关部的工作人员称会与黄先生协商处理此事,记者随即上前询问双方沟通情况。

应付记者第二招

”顾左右而言他”

陈女士对记者提问以无授权无法回答为由三缄其口。即使面对7天酒店的区域负责人,也是顾左右而言他。

为避检查又出奇招:

检查中门锁失灵

房间竟无法打开!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报料人黄先生曾经居住并发现蟑螂的606房,但是房门却突然无法打开。过了10分钟左右,酒店工作人员告知检查人员606房门已打开。执法人员才得以进去检查。

酒店布草间不合格

保洁柜变身杂物间

问也问不出什么,我们记者转而跟随罗湖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上楼进行检查。在6楼的工作间,卫生监督人员发现保洁柜已经改做杂物间,不具备保洁功能,在布草间,清洗好的布草也没有进行隔离密闭存放。针对这一现象,罗湖区卫生监督所执法员黄荣尧表示:“布草柜必须要有柜门,是要密闭的柜门来使用。现在却给它替换掉改用拉帘,是不符合卫生要求的。”

消防设施无检验标识

消防栓裸露在外

与此同时,桂园派出所的消防民警也在对消防通道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在现场可以看到,5楼和6楼的消防栓玻璃已经一块破损,一块完全消失,现场也没有消防检验标识。针对消防设施不齐全,没有消防检验标识的情况,桂园派出所的消防民警也对这家7天酒店东门老街地铁站店开出了整改通知。对此,7天酒店罗湖区域负责人韩雪峰表示;“ 15天内会把这个箱子全部更换到位。”

卫生监督部门:责令整改

针对卫生检查中发现的情况,罗湖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员表示,对酒店存在的问题会进一步马上令其整改,密切跟踪回访,并对违规情况进行处罚。

消防民警:

公共聚集场合消防须谨记

林警官表示,不仅仅是这家酒店,类似的公共聚集场所都应该对消防设施进行自查。

7天罗湖片区负责人:

表示歉意 重新培训员工

最后,7天酒店罗湖区域负责人韩雪峰也表示,7天酒店东门老街地铁站店的工作人员确实有疏漏的地方,7天酒店会考虑对相关失职工作人员予以培训,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

最后,小编也希望酒店负责人能够说到做到,好好整理酒店的各项设施,对员工进行培训。希望这样的的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

记者:都市调查组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