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全市出入境业务和不动产登记开设午间延时服务窗口,需提前预约(14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全市出入境业务和不动产登记开设午间延时服务窗口,需提前预约(14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交委消息,深圳拟建海滨大道机场段(机场南立交-福洲大道),沿江高速以后能直达深圳机场、深中通道了!工程位于宝安区,南起于深中通道深圳机场互通立交,向北平行沿沿江高速线位布设。

科技&财经

① 财政部公布2018年7月财政收支情况,1-7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1791亿元,同比增长10%。 个人所得税9225亿元,同比增长20.6%。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2015年全年8618亿元的个税收入。

② 近日,央行发布了最新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央行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根据形势变化预调微调,注重稳定和引导预期,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

③ 继深交所表态:要坚决遏制“随意停”、“任意停”、“长期停”现象后,上交所也对停牌提出最新要求:要引导上市公司停复牌回归其功能本源。

④ 日前,银保监会下发通知,要求保险机构改进保险理赔服务,严格规范保险销售行为,不得夸大产品功能,不得虚假承诺,不得诱导误导消费者。

⑤ 近日,藏中联网工程第一座500千伏变电站—芒康变电站成功带电运行。该变电站位于海拔4300米的拉乌山,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500千伏变电站,投运后可进一步提升当地电网运行稳定性。

⑥ 专家提醒, 儿童矫正牙齿的最佳时间是在全部乳牙换掉之后。同时,切记不要盲目求快,切勿自行网购矫正器材,以免伤及牙龈和牙髓。

⑦ 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与正常体重女孩相比, 胖女孩在童年和青春期更易患上抑郁症,家长和医生需要特别关心和爱护这一年龄段的胖女孩,不要因体重问题给予她们不必要的压力。

编辑:吴俊霞

配音:何政成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