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全市出入境业务和不动产登记开设午间延时服务窗口,需提前预约(14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全市出入境业务和不动产登记开设午间延时服务窗口,需提前预约(14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交委消息,深圳拟建海滨大道机场段(机场南立交-福洲大道),沿江高速以后能直达深圳机场、深中通道了!工程位于宝安区,南起于深中通道深圳机场互通立交,向北平行沿沿江高速线位布设。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小伙伴们

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

13日08时,

在粤西徘徊多日的热带气旋被命名为

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热带风暴级)。

14日5时,其中心位于

深圳西南方约220公里的南海北部,

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每秒),

预计14-15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

有暴雨,雨时伴有雷暴,

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8级。

请注意防御,不要去海边玩!

因受台风“贝碧嘉”影响,

开渔时间推迟至8月17日中午12时。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间多云,有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5-29℃;东南风4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8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 据深圳交委消息,深圳拟建海滨大道机场段(机场南立交-福洲大道),沿江高速以后能直达深圳机场、深中通道了!工程位于宝安区,南起于深中通道深圳机场互通立交,向北平行沿沿江高速线位布设。详情

② 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从13日起试行服务大厅午间延时服务,服务时间为工作日12:00-14:00。市民在此时间段也可预约多个服务。比如: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不含抵押权注销登记,政策性住房上市换证登记、自然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变更登记、不动产权证书和登记证明补发、换发登记,异议登记,注销异议登记,查封登记和注销查封登记)和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申请人可通过登陆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不动产登记”进行预约。)

③ 自2018年8月13日起,全市各级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根据实际需求开设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窗口( 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时间为12:00—14:00),以确保广大市民能在工作日午间时段办理出入境证件。(市民群众可以通过登录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或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预约工作日午间时段办理出入境业务。)

④ 2018年深圳市人才引进职业技能综合水平测试8月13日开始报名。测试标准参照深圳市及广东省相应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标准,考核持证人所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测试不收取费用。(测试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个科目,每个科目均采用百分制,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测试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理论科目测试,第二阶段进行实操科目测试。理论科目成绩合格方可继续参加实操科目测试,实操科目成绩为最终测试成绩。)

⑤ 近日,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深圳警方集结1200余名精干警力,在全国12省26市同步开展收网行动,依法逮捕陈某森等犯罪嫌疑人149人,冻结涉案资金、查封涉案房产、土地总价值逾10亿元人民币, 成功破获一批社会影响恶劣的涉黑案件。

⑥ 日前,深圳市法制办在官网发布通告(通告地址),拟于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通过“深圳法制”微信公众号平台举行 《深圳市建筑废弃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网上听证会。对建筑废弃物管理有意见要提的可报名参与听证。详情

⑦ 近日宝安出台新的医疗规划,将改扩建9家现有医院,新建11个医疗卫生项目,每个街道设置2-3家区域性社康中心。据悉,《宝安区医院建设规划(2017—2025)》已经区人民政府同意实施。详情

⑧ 第18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据悉, 本届赛事共有15名深圳运动员出战,整体实力不俗。省运会游泳赛落幕,我市游泳队共获得29枚金牌、24枚银牌、11枚铜牌、总分1120分佳绩。无论金牌数、奖牌数、总分均名列全省第一。

⑨ 2018“南山半马”将于11月25日上午8时准时鸣枪起跑,以 “竞跑中国硅谷,预见湾区未来”作为赛事口号,届时广大市民将见证这一融入科技与摇滚元素的体育盛事,赛事报名将于8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详情

赛事线路整体呈T字形

⑩ 日前,2018中国无人机公开赛——DCL国际邀请赛在北京举行,来自捷克的Rotorama队与来自英国的Nexxblades队分别获得两个比赛日的冠军,而由 来自深圳的19岁飞手“海浪”李坤煌带领首次参赛的“独角兽”队闯入三甲,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