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剧透!“世界最大的董事长办公室”长这样!(组图)

2018-08-01 07:36来源:深圳商报

董事长看什么书?

汪建办公桌上,没有台式电脑和固定电话,几乎所有空间都被“书”占据:正中央位置,并排放着《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政治的人生》《路德维希·冯·贝塔朗菲传—隐匿中的奇才》三本书;旁边摞着《2017中国改革报告—改革在路上》《来自基因组的一些数学》等;左侧罗列着15本《爱思唯尔科学哲学手册》系列科学哲学丛书,写着“物理学哲学”“逻辑哲学”“人类与社会学”的分类小便条,贴在书本上。

记者随意翻开一本叫《肺癌》的书,可以看到勾画、注解的痕迹。汪建爱看什么类型的书?目前正在看什么书?苏航介绍,他爱看大历史背景下的哲学、科学、物理、生命类书籍。

桌面上摆放着啄木鸟木雕、奇石、车模、放大镜、眼镜盒、笔筒、血压测量仪等小玩意。据苏航介绍,汪老师经常会使用血压测量仪,时刻关注身体状态。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