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剧透!“世界最大的董事长办公室”长这样!(组图)

2018-08-01 07:36来源:深圳商报

——运动达人

“汪老师有时会拉吊环,一口气能轻松拉10来个。”与汪建卡座相隔不到5米的肿瘤检测研发部员工杨柯向记者透露。在这里办公时,汪老师经常会召集高管围坐白桌周围讨论、交流工作。

路过汪建办公室的华大智造员工杨驰政表示,有时能看见汪老师用风阻划船器作运动,划起来“呼啦呼啦”地响,以他的身体素质划半个小时没问题。杨驰政笑言,有一次和汪老师在基因库参加接待活动,约定9点30分与来访嘉宾见面。那天刚好9点30分,汪老师踩点赶到,身上衣服几乎湿透。后来得知,他翻越北山而来。

“汪老师喜爱运动,会把运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上,汪老师和年轻员工们PK体能,最终成功举起50公斤哑铃。”苏航说。由于平常日程较满,他会在飞机上、火车上、会议现场等地方,利用碎片时间作运动,保持健康状态。

——我是汪老师,不是老总

记者采访发现,华大从上至下,大家都称汪建为“汪老师”,这是为什么?

苏航笑言,汪老师拒绝被称为“老总”。他说“企业、企业,就是有企图的业务。”华大不是纯商业机构,所以大家都叫他汪老师或者老汪。

采访结束时,记者得知,华大基因集团的二办大楼,2007年以前,曾经是一家制鞋厂的厂房,经简单改造后,使用至今。(记者 何鑫 常亮/文 钟华登/图 肖兵峰 实习生 古晖涵)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