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周六播│地铁拥挤!小心“咸猪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六播│地铁拥挤!小心“咸猪手”!

分享

不知各位亲最近有没有感觉到,每当中午要去吃饭,或者下午要下班的时候,总有一场阵雨伴随着你,小编打听了一下,未来几天还将以多云天气为主,仍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持续炎热,最高气温32℃-33℃,市民应注意防暑降温。

一到夏天,深圳的海边就成了众多游客青睐的首选。不过,有时候风高浪急,下海也是有风险的!

请注意,前方高能!

7月16日,从新疆喀什来深圳亲戚家做客的张女士,在大梅沙游玩时,本来正在体验人生中第一次下海,没想到被一个海浪打翻结果导致手脚发麻,差点全身瘫痪!被紧急送进了医院!最后经过医生的妙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医生还告诉小编,类似张女士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有一些生理性病变的患者,出门在外游玩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有时候一个甩头、一个扭腰,都可能会造成急性发作,造成严重后果。

 

果然,像小编一样过佛性慢生活才是对的!以后一定要经常和小编晚上12点去蹦迪啊!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