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周六播│地铁拥挤!小心“咸猪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六播│地铁拥挤!小心“咸猪手”!

分享

不知各位亲最近有没有感觉到,每当中午要去吃饭,或者下午要下班的时候,总有一场阵雨伴随着你,小编打听了一下,未来几天还将以多云天气为主,仍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持续炎热,最高气温32℃-33℃,市民应注意防暑降温。

这里的餐饮商家都是经过严格挑选才得以进驻,其中不乏有世界知名的餐饮企业。在各个餐饮档口的屏幕上方,打出主厨的照片以及各自擅长的菜品及价格。如果午晚餐都在公司吃,每顿选择一个套餐,把所有套餐“打卡”一遍大约需要两个月。餐饮上的花费最低还不到20元,一个月也就400元左右。

 

原来真的存在别人家的公司!小编默默在墙边倒立,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好像暴露了什么东西)

生活中每天总会给我们的惊喜,或忧伤或快乐。

新闻每天都会有新的亮点,请各位朋友多多关注深圳新闻网,多多关注周六播!

从这里爱上深圳!

本周周六播就先到这里了,下周再见!

策划:肖刚

执行策划:施冰冰

图文:刘晓宇

编辑:陈苏雅

校审:吴超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