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3月网民态度:深圳人好困 论睡眠质量都羡慕大鹏新区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3月网民态度:深圳人好困 论睡眠质量都羡慕大鹏新区人

分享

深圳人很拼,超过九成的人23岁以后生孩子,深圳人很困,半数多人的睡眠很不够。

 

 

你觉得睡眠时间够吗

 

深圳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张玲)深圳人很拼,深圳人很困,半数多人的睡眠很不够;深圳人也很爱国,面对强队伊朗队依然有六成人力挺国足赢球;深圳人又很无奈,75%的人认为免费的公众WIFI是看起来很美,用起来不爽——上面的数据,都来自深圳新闻网3月份的圳调查。

近半网友晚上11时后入睡 全深圳最羡慕大鹏人的好睡眠

睡得够吗?早上起得来吗?这真是自称愿意成为“回笼教(觉)”的深圳网民的难解之题。57.85%的人睡眠时长在5-7小时。深圳的孩子睡眠时间比家长略好,67.66%的有7-10小时。

衡量睡眠质量的,除了时间长短,还有睡眠深浅。我们发现,深圳网民自测中,占比最多的是质量一般的普通睡眠,有45.35%。只有14.11%的人自认为拥有质量很好的深度睡眠。

深圳人分析自己睡眠的主要影响因素中,有明确原因的包括家庭、生活压力,工作压力,以及熬夜已经成为习惯等。

蛮有趣的是,30.06%的人认为,在深圳各区中,住在大鹏新区的深圳人的睡眠应该是质量最好的。也许这和大鹏新区优越的山海居住条件有关?

    网民态度:睡觉都成了城市病了,我要回农村。

你每天睡眠时间是多少?

你的小孩每天睡眠时间是多少?

 

你的就寝时间是几点?

 

你的睡眠质量是:

你觉得深圳哪个区的人睡眠最好?

你赖床吗?你赖床的时间是

你觉得会影响你睡眠的主要是哪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