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深圳时尚军团将联袂亮相9月份伦敦时装周

2018-08-31 08:53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时尚军团将联袂亮相9月份举行的伦敦时装周。据悉,这次深圳的原创服装、智能穿戴、内衣、珠宝、钟表、皮革和眼镜等七大时尚产业50家深圳品牌企业抱团,携时尚新品一起亮相伦敦。

    这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内衣行业首次携手深圳七大时尚行业协会共同协办,活动同时得到伦敦发展促进署、英中贸易协会、伦敦时装周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随着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深圳从代工到自主制造再到产生众多代表本土气质的原创品牌,期间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创造了以深圳时尚为主体的“深派”时尚,在中国时尚界独当一面。

    “品牌国际化,是深圳时尚的前行目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介绍,深圳是设计之都,也是时尚之都。参展伦敦时装周,不仅有利于充分展现深圳时尚力量,向国际市场输出“深圳时尚”,还有利于推动深圳时尚品牌企业迈向国际化。(记者 刘虹辰)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