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万宝龙呈献三款新作:现代美学与线条元素的精妙结合

2018-08-29 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呈献三款时计新作:两款全新演绎的万宝龙独家专利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以及一款透明蓝宝石表盘的万年历腕表,极富现代气息。

    全新时计作品均采用直径40毫米的精致超薄表壳和独具美学特色的表盘,集尖端科技与现代优雅于一身。抛光表壳经全新设计,表耳更为纤细,淋漓尽致地呈现万宝龙独家专利外置框架陀飞轮和万年历复杂功能的设计巧思。

    此外,万宝龙还引入现代美学元素,三款新品或以三维立体结构搭配蓝宝石水晶,或以镂空线条设计勾勒出独具特色的表盘图案,令其焕然一新。

    新款时计均搭配全新深蓝色鳄鱼皮表带,由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elletteria皮具工坊精心打造。每枚时计都获得“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认证,确保可靠性能和出色表现。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

    万宝龙采用烟色透明蓝宝石表盘,以及在地球视角下呈现穹形的逼真月球三维立体图案,优雅演绎万年历复杂功能,极具现代美感。通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盘,其下精密运转的机芯与复杂功能清晰可见,尽显腕表机械技术的超凡魅力。万年历复杂功能显示于透明小表盘中,深蓝色刻度圈与同色系的表盘凸缘、鳄鱼皮表带和谐呼应。白色轨道式分钟刻度圈、经典精致的剑形指针,以及镶贴在蓝宝石表盘上的镀铑时标和数字,无不显示出万宝龙对于细节的精益求精。

    该款时计搭载MB 29.15自动上链机芯,具有小时、分钟、星期、日期、月份、闰年和月相显示功能。万年历指针可通过表壳侧边的独立调校器分别调校。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采用全新超薄精钢表壳,经过抛光处理,直径40毫米,厚度仅为9.6毫米,男女手腕尺寸皆可轻松驾驭,纤细表耳更确保佩戴舒适。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

    全新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采用万宝龙自制机芯MB 29.24。该款超薄机芯最大的特色在于万宝龙标志性的独家专利外置框架陀飞轮,并配备快速停秒装置和微型摆陀。与传统摆陀通常会遮盖一半机芯相比,微型摆陀可使佩戴者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一览机械律动之美态。整个机芯结构厚度仅为4.5毫米。

    于2010年首次问世的一分钟外置框架陀飞轮复杂功能由万宝龙维莱尔表厂的制表大师独立自主研发。其名称中的“Exo”字根由希腊文衍生而来,意为“外部”或“外侧”,指将镶有18枚螺钉的摆轮置于陀飞轮旋转框架外侧。这一独家专利的创新机械构造有效减小了旋转框架的尺寸,且使其不受摆轮重量影响,比传统陀飞轮更为节能。摆轮置于旋转框架之外,意味着可以免受框架惯性的影响,精确度亦得以提高。

    全新设计的半六边形桥板经过平面抛光处理,固定于陀飞轮旋转框架上方,装饰以蓝色螺钉,四周环绕蓝底、白色刻度的轨道式刻度圈,彰显现代风范。

    万宝龙延续高级制表传统,精心打造复杂精妙的三维立体表盘:板岩灰色主表盘经垂直缎面润饰,表盘外圈的蓝色凸缘则搭配白色轨道式分钟刻度圈,与腕表的整体配色呼应,也令时间更为清晰易读。经典剑形指针,搭配固定于表盘上的镶贴时标和阿拉伯数字,指示小时和分钟。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的表壳采用18K白金打造,经抛光处理,直径40毫米,厚度8.9毫米,纤细表耳更显优雅风范。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镂空腕表

    万宝龙全新推出独一无二的镂空时计——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镂空腕表。深灰与蓝色的撞色设计,赋予外置框架陀飞轮装置浓厚的现代气息。机芯双面和表盘均采用镂空结构,营造出独特的错视效果。匠心独运的镂空机芯与表盘设计,淋漓展现这款时计的复杂工艺与创新之美。

    眩目的镂空结构是当今时尚界的流行元素,源自一战期间用于军舰船体两侧的伪装技术,通过立体图案迷惑敌人,使其难以估计船只的距离、速度和航向。对比强烈的色彩跳跃交错,构成繁复的几何图案,营造独特的三维立体美感。

    腕表的机芯组件通过镂空效果和各类细节处理,与盘面的眩目镂空设计相呼应,凸显迷人魅力。仔细观察可以分辨出镀铑哑光色泽的摆轮、弹簧清晰可见的镂空发条盒、采用全新打磨工艺的镀铑微型摆陀,以及经过微细加工和喷砂处理、点缀蓝色螺钉的黑色镀铑主板。全新半六边形外置框架陀飞轮桥板及平衡摆轮均经镀铑处理,镶有18枚螺钉,其中两枚金质螺钉用于时间校准。桥板经过拉丝抛光和镜面抛光两种处理,与腕表的整体视觉效果呼应。

    为充分展现机芯律动之美,繁杂精致、极富科技感的表盘采用了同样的镂空设计。环绕外置框架陀飞轮的深蓝色刻度环指示秒数,表盘其余部分采用眩目镂空纹饰,赋予时计独一无二的外观。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镂空腕表搭配蓝色剑形指针和全新蓝色鳄鱼皮表带,尽显极致优雅。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