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炫出色彩耀你不凡” 润金店举办VIP品鉴会

2018-08-24 09:42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润金店为期五天的“炫出色彩耀你不凡”VIP品鉴会在益田假日广场拉开帷幕,30多名益田假日广场、润金店客户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润金店特别邀请时尚生活艺术家、AICI国际形象机构副主席兼高级色彩搭配师Robin为到场的客户们讲授服饰与珠宝的色彩搭配。除此之外,润金店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插花、香薰”小讲台,Robin老师现场为大家传授、指导花艺技巧。

此次活动,润金店在全国范围内调集了数百件“稀有珍品”到品鉴会现场进行展示、销售,包括价值78.5万元的、重达1.5克拉的罕见粉钻及克拉绿钻、黄钻等珍品以及平均石重达5克拉总石重超过50克拉,价值高达125万的红宝石项链。

此外,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珐琅工艺K金”系列也在此次品鉴会中亮相。(丁 薇)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