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这一刻 天梭表带你领略雅加达旖旎热带风光

2018-08-22 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主办地和名列前茅的世界百大城市之一,雅加达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运动和旅游爱好者慕名而来,在观看比赛之余一览千岛之国的旖旎风光,感受来自东南亚的异域风情。在海天浩瀚的海湾,你可以尽享多种水上运动的刺激与激情;庄严肃穆的清真寺和充满文化底蕴的缩影公园,为你展现独特的人文魅力;而徒步穿越包罗万象的丛林,则让你充分感受热带风情。而这些,无一例外地都是现代化城市中少见的独特景致。游览于名胜与古迹之中的你,是否需要一块型格兼具的腕表出入相随?作为雅加达亚运会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以代表着运动激情的速驰系列、搭载80小时动力储存的PR100系列,以及多达20种触屏功能的腾智系列太阳能腕表,陪伴你领略这座城市的智慧与热情。代表着激情四射的红色融合于每款腕表的设计中,以优雅的方式传递着赛场的热闹氛围;与印于表后盖的亚运会标识相得益彰,将运动健儿的热情镌刻于此,是纪念亚运会计时合作20周年的诚挚之作。值此亚运会盛大开幕之际,天梭表以此形色各异的亚运会特别款时计带你身临境,领略雅加达独有的旖旎热带风光。

   海岛风情 体会速度激情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国家,亦是一个由多达一万七千多个岛屿组成的千岛之国。其首都雅加达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海岛,有着椰林之城的美称,亦是2018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雅加达所在的海湾,被许多热带群岛环绕,它们大小不一且风格迥异,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极具特色的热带旖旎风光,以及繁种多样的水上运动项目。炎炎夏日,沙滩与大海是游客们趋之若鹜的度假胜地,除了在当地特色的海岛木屋中畅饮椰子水享受惬意时光,雅加达海湾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爱好者们在尝试浮潜、冲浪、滑水、摩托艇、皮划艇、沙滩排球等各式各样在大都市中所无法体验的刺激运动,感受速度的激情。

1: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旅行的魅力往往在于体验自己从未有过的经历,在全新的尝试中不断丰富自己的履历。在探索新奇世界的同时,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往往能够成为旅行者们的左膀右臂,以100米的防水性能提供安全与便利,以45mm直径的超大表盘设计和蓝宝石玻璃表镜保证读数的清晰。该系列腕表的三盘六针计时功能则更注重实用性,为运动中的计时需求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搭配跃动明快的红色指针以及太阳光纹的黑色表盘设计,硬朗而不失动感,诠释崭新运动潮流,成为水上运动爱好者们的不二之选。

/Volumes/TISSOT/Project/2018/NBA 5v5 Afterparty/Paper Work/News Release/备选图片/明星图片/2018-08-12 183359.jpg/Volumes/TISSOT/Retainer/Photo/2018年PR Photo/亚运会men's uno拍摄图/无题会话24427.jpg

/Volumes/TISSOT/Project/2018/亚运会/Product/小图/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2.jpg

2-4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