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领衔精品时计见证浪漫七夕

2018-08-21 09:58来源:深圳新闻网

盛夏八月,正逢七夕情人节,为古都金陵带来了一抹浪漫气息,借此契机,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隆重揭幕浪琴表南京中央商场专卖店。活动当天,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携手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莅临现场为新店揭幕剪彩。与此同时,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领衔品牌旗下的众多精品表款登陆南京,诠释浪琴表传承186年的瑞士制表工艺与优雅态度。 浪琴表南京中央商场专卖店坐落于繁华的新街口核心地段,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浪琴表标志性的深蓝色装饰全店,呈现简约又不失雅致的精美时计空间。浪琴表南京中央商场专卖店囊括了品牌旗下优雅、制表传统、运动、马术、经典复刻等丰富齐全的时计杰作,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表示:“六朝古都南京自古以来便是华东平原的耀眼明珠,作为一座文学昌盛,人杰地灵的城市,南京以卓越的表现见证历史的变迁,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未来挑战。悠久的历史底蕴与现代都市气息在这里无间融合,这样的特质也深深吸引着浪琴表。发源于瑞士索伊米亚小镇,186年的漫长时光见证了浪琴表对于优雅、传统与精准性能的不懈追求。今天,浪琴表在南京揭幕中央商场专卖店,希望能将精纯的制表工艺,呈现给南京的钟表爱好者。”

新店开幕当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选戴一枚开创者系列腕表亲临现场,并分享了自己对于这枚腕间杰作的钟爱之情:“开创者系列凭借精准的性能,全系列表款获得瑞士天文台认证,延续了浪琴表186年以来的制表传统。它简约、精致的造型,以及璀璨的钻石镶嵌,适合搭配各种场合的穿着,展现女性的优雅魅力。”

融合186年以来的制表传统与优雅态度,浪琴表开创者系列在机芯中加入单晶硅游丝,可规避标准温度波动、磁场以及大气压力的影响,保证腕表的精准走时性能。全系列表款均获得瑞士天文台授以的“精密计时器”认证。

与此同时,8月17日至8月26日,浪琴表七夕巡展将于南京中央商场浪漫揭幕,现场设有缤纷花墙,心动喷泉,心形雕塑等七夕互动装置,并甄选开创者系列、嘉岚系列、名匠系列等精美情侣对表,见证恋人间的坚定爱情。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