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韩国美妆品牌HERA赫妍进驻深圳华强北茂业

2018-08-17 08:56来源:深圳晚报

    代表首尔女性时尚生活方式的高端时尚美妆品牌HERA赫妍,于8月在深圳华强北茂业盛大开幕,这也是HERA进驻华南地区的首家专柜,希望给深圳的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8月全新上市的魅惑丰彩亮闪唇膏。

    在开业期间,HERA赫妍邀请了深圳媒体及第一批VIP们前来HERA赫妍柜台,体验明星产品,共享HERA赫妍闪耀魅力。活动现场,以一场现代舞开场后,用变幻莫测的魔方与HERA赫妍所倡导的多面女性相契合。来自韩国的彩妆师用魅幻三步骤为模特打造了韩式妆容,展现精致女性的美。

    此次,品牌邀请到90后青春偶像肖战作为中国区彩妆代言人,贴近年轻消费者。同时,HERA赫妍一直致力于将亚洲之美传递给消费者。正如HERA赫妍的品牌缪斯女神全智贤,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不光拥有内敛与自信的气质,更具备敏锐的时尚嗅觉与现代都市风格。她更是兼具柔和却干练,热情也冷静,优雅又进取的双面体。

    唇膏对于女性并不只是化妆品,涂上唇膏,用唇色表达自己,彰显自我风格。HERA赫妍全新上市“敢耀 唇在感”的“魅惑丰彩亮闪唇膏”,柔滑滋润质地,持久饱满的色彩,显色更显潮流,玩转闪耀唇色。品牌倡导,每位女性,无关年龄,无关身份,都可以通过唇色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