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市消委会发布防晒喷雾试验报告 两款防晒能力较差

2018-08-15 08:48来源:深圳商报

    昨日,深圳市消委会发布防晒喷雾比较试验报告。根据测试,防晒喷雾的防晒伤功能与价格无关,欧莱雅防晒伤能力最强,雅漾和妮维雅防晒伤能力较差。

    日前,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开展了由八国发起的防晒喷雾比较试验,对32款SPF 30防晒喷雾的防晒性能和感官体验以及标签标识进行了测试和成分分析。市消费者委员会结合国情,选取了其中9个在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品牌防晒产品,进行比较测试。

    根据测试结果,9款产品使用体验感较好。其中,有7款产品被评为五星产品,分别为:理肤泉、碧欧泉、伊夫黎雪、洛克、薇姿、欧莱雅和卡尼尔;雅漾被评为四星产品;妮维雅防晒喷雾添加了多达8种可致敏成分,含酒精和可致敏香精香料,所以被降级评为三星。(记者 董思)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