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深圳《时装产品研发》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2018-08-15 08:40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公益培训课程《时装产品研发》在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圆满结束,来自深圳二十多家知名服装企业的设计师、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至此,深圳市2018年度服装行业紧缺人才培训全部完成。《时装产品研发》针对当前服装行业产品研发与销售脱节、与市场脱节的现状,剖析产品与市场的关系,探索如何相对准确地把握市场定位、降低研发设计的风险、有效降低企业库存。不少学员表示,课程非常贴近实际工作,为产品研发提供新思路,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企业的发展多出份力。

    据了解,深圳市2018年度服装行业中小企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包含《服装立体裁剪》《服装买手》《陈列设计》《创意服装图案设计》《时装产品研发》等5个项目,旨在促进深圳市服装产业升级转型,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与专业技能。据统计,该项目共吸引了深圳60多家知名服装企业的设计师、技术骨干300余人参加,对于加强深圳服装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深圳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校长周世康表示,深圳服装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中高端女装品牌领先全国,被誉为“时尚之都”,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来深建设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国家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开展服装产业紧缺人才培训,为在岗从业人员提供提升专业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平台,能有效缓解人才紧缺状况,为服装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人才服务与支撑,让深圳服装人才接轨世界,让深圳本土培育的服装品牌早日走上国际舞台。(钟 琪)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