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铭心时刻 挚爱分秒 真力时情侣腕表倾情礼献七夕

2018-08-02 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千百年前,古人遥望星空,被银河两侧遥遥相对的两颗明亮星宿引发无限想象,演绎出牛郎织女流传千古的美丽传说,催生了象征浪漫爱情的七夕佳节,延续至今。一个半世纪之前,Georges Favre-Jacot漫步于星空之下,抬头仰视苍穹,从宇宙中获得神秘启示,领悟了齿轮围绕轴心运转的精密结构,从而以星辰符号为品牌象征创立了Zenith真力时,历经时光考验,打造无数传世之作,成就了独属于钟表领域的浪漫传奇。七夕将至,真力时甄选两对风格迥异、却都备具浪漫气质的情侣腕表,为倾心相爱的人“表”达浓情蜜意。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情侣对表 经典见证恒久守候

    有一种爱,是相依相随、不离不弃,每一个默契的眼神交流,都有无限爱意流淌,于光阴中诉说情深不渝。

    真力时Elite菁英系列简约精致,流畅利落的线条勾勒出时光的纯净动人。菁英系列经典计时码表,内敛的设计传递永恒而低调的优雅,仿如他深沉的爱意;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下运转的El Primero 星速4069机芯奏响高频节律,诉说亘古不变的诺言。菁英系列女士月相腕表,纤巧柔美的设计将她的女性气息展露无遗;深蓝色月相盘记录着月球的阴晴圆缺,盘面上繁星点点,似为她撷取璀璨星河缀于腕间。时间滴答,每当纤长的柳叶形指针扫过雕刻小时标记,都有缱绻爱意拂过心头,流连腕间。

    ELITE 菁英系列经典计时码表,精钢表圈,黑色鳄鱼皮表带,42毫米,参考价格:RMB 52,800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