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路易十三西安之家续写品牌全球零售战略新篇章

2018-08-01 08:51来源:深圳商报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全新品牌店——路易十三西安之家于西安SKP开幕。作为继北京SKP、伦敦哈罗德百货之后的又一家品牌店,路易十三西安之家的成立象征着路易十三全球零售战略的又一举措。家族代表Marie-Amelie Jacquet、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与路易十三大中华区品牌总监Cheryl Chong,携手SKP总经理罗志伟以及影星张天爱,亲临现场,与路易十三亚太地区挚友一同见证路易十三西安之家的璀璨开幕,开启一场关于感官、情感、极致体验的非凡盛宴。

路易十三西安之家。

    远见卓识引领市场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表示:“路易十三西安之家的开幕对于品牌定位与零售策略都极具历史意义,打破洋酒行业的游戏规则,直接与客户进行深入对话,并为他们提供极致的零售体验。”

    路易十三着眼未来,继续发展其全球零售策略,包括拥有悠久历史与独特魅力的中国。路易十三大中华区品牌总监Cheryl Cho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品牌店是路易十三零售战略的重要部分,未来几年,路易十三计划在全球开设更多的品牌店,而中国无疑是最重要的地区之一。路易十三希望在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高端购物中心开设品牌店。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