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深圳格雅表业创始人沙林珍:秉钟表情怀 为生民立命

2018-07-05 08:32来源:晶报

        清雅的外表,温和的谈吐,沉稳而不乏时尚,随和而不失刚毅,这是深圳市格雅表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沙林珍给人的第一印象。南山区政协常委、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南山区新社会阶层联合会主席、中华沙氏宗亲会会长……每一个身份,都是沙林珍的一张名片,而这些名片共同书写着他的“品牌”人生,以及勇担道义的企业家精神。

        或许是与所从事的行业有关,沙林珍身上有很明显的“钟表情怀”。如何解释所谓“钟表情怀”?大约与时光有关,与时间相连。崇尚准时、精确与延续的行业特质,正逐渐凝聚成沙林珍身上特有的气质,并成为他的人生哲学。时间在腕表中倏忽而逝,提醒着他与有限的时光竞走,时不我待地实现梦想和价值,并竭尽所能散发更多的光和热去帮助别人,勇挑社会责任,通过创业的成功实现对社会的反哺。

沙林珍(左二)在2015年深圳钟表展上。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