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徐开骋化身阳光大使现身深圳 大方分享防晒妙招

2018-06-19 17:29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前,由徐开骋携手宋茜、黄景瑜主演的高人气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视率突破20亿大关,获得媒体争相报道,称此剧为今夏“最受欢迎现象级”电视剧。与此同时,此剧主演徐开骋也成为众品牌宠儿,一举拿下多个代言,更被网友封为“2018最帅国民初恋”。6月17日,高人气当红小生徐开骋更是以品牌“阳光大使”的新身份,清爽现身深圳的品牌活动,在现场为大家安利了许多独家防晒妙招。

活动现场,徐开聘接受媒体采访。

        活动现场,徐开骋以一身黄白时尚运动防晒衣现身,引众多粉丝尖叫,更被台下观众大喊“国民初恋”。此次他化身“阳光大使“助力该品牌活动, 现场徐开骋也和大家分享了与品牌的缘分与日常防晒的小诀窍,并讲述了工作之余的爱好、日常生活等,一改往日干净帅气王子风的他,身着一身运动装又展现出另一面的风格,变身邻家帅气男孩。而近期愈加忙碌的徐开骋也行程不断,受众多品牌邀约将前往巴黎男装周开启他的时尚之旅,紧随其后,也将进组开始新剧的拍摄。

        日前正在热播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徐开骋饰演的是宋茜初恋男友陶家麟,对于角色的诠释,他也被网友大赞对人物刻画入木三分,与此同时徐开骋也表示每当在看自己作品时,他都会思考分析在下一次表现中该如何做到更好,对于网友评价“男主脸”“国民初恋”现实生活中略害羞的他表示能成为大家喜欢的样子、演绎出大家认可的角色非常开心。说到剧组日常,徐开骋则表示和宋茜、黄景瑜搭戏的过程非常有趣,陈正道导演也帮助他提升了很多表演能力,整个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始终欢乐又充满正能量,也非常期待和导演还有其他演员们有机会再度合作。当红实力小生徐开骋,有为青年一往无前,期待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向 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