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深圳高级珠宝品牌TTF 成功开设巴黎店

2018-06-19 10:50来源:深圳商报

        中国深圳的高级珠宝品牌TTF6月12日在世界珠宝圣地巴黎的旺多姆广场开设第一家海外店。国际珠宝界的名流、同行,法中两国生活方式与艺术时尚媒体的意见领袖、侨领、中国政府文化和商务代表等150人受邀参加开幕活动。

6月12日,TTF在世界珠宝圣地巴黎的旺多姆广场开设第一家海外店。

        开幕期间,TTF高级珠宝向国际珠宝市场展示了体现品牌最高设计和工艺水平的“玉兰花开”、“从北京到巴黎”翡翠钻石项链等代表性作品。这些作品在巴黎店开业的图册里,与12世纪宋代“千里江山图”的情调呼应。

        TTF高级珠宝是2008年在深圳创建,创办人兼艺术总监吴峰华从作品的设计开发到工艺的精湛追求入手,以冒险家的勇气,不惜成本,打造高端精品。

        TTF高级珠宝在巴黎设店的主打作品以翡翠为主要珠宝元素,设计和工艺由中法两国的顶尖人才合作完成。他们通过请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代言,让法国媒体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他们过去不曾顾及的当代高级珠宝的中国风尚里。参与巴黎旺多姆广场上的中国民族精品的活动成为国际珠宝藏家们社会地位的象征。

        作为中国实体经济珠宝业转型升级的探索者,TTF高级珠宝在巴黎设店的过程在每一个阶段都受到中国政府从中央到地方各部门的重视。中国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等多次为TTF举办珠宝个展。深圳市及罗湖区政府从政策方面全力配合TTF高级珠宝的转型升级探索。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