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家的艺术与设计的能量”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2018-06-19 10:00来源:深圳商报

        6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协办的“家的艺术与设计的能量”主题活动在深业上城Loft D区CEEC 8楼卡萨帝专厅举行。10位设计师共同探讨他们的理想生活以及设计的能量。

       设计始终以人为本

        一直以来,家的设计始终被赋予以人为本的原则,力求功能性、舒适性与审美的完美结合。客厅是家的门面,是一个家庭对外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彰显着一个家庭的品位和待客之道。居众装饰院院长·运营总监何海强、广田设计院七分院院长李晓明、尚源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王旭东三位设计大师与大家分享了客厅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谈到设计理念,有人喜欢西方的极简主义,那种简单的线条和平面,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纯粹和自然;也会有人更青睐东方的禅意,那种充满内涵的山水,让人更加坦然和豁达。那么当西方的设计遇上东方的生活时,会发生什么呢?西方设计的理性和精致又是如何融入东方文化的意象和韵味?东西方的差别真的就像泾河渭河一样分明吗?活动现场,张克声、刘玉、罗米三位设计师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独到见解。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各类房屋的建设也越来越多,在进行房屋建造及装修的过程中,必须对其进行相关的建筑设计及室内设计,而在室内设计中建筑设计是其前提条件和必要依据,同时,室内设计也是建筑设计的进一步深化及延伸。室内设计在许多方面都会受到建筑设计的影响,如功能、空间、文化等。达到二者的完美统一是现代房屋建造装修的必然要求,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阮小琴、王志辉、李晓君、李晓明四位设计大咖跟大家分享建筑设计对室内设计的影响。

       传递格调优雅生活态度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海尔卡萨帝、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总经理李国洲在分享会上表示:对卡萨帝而言,家电产品不是冷冰冰的机器,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人性化设计,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格调生活、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对艺术生活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卡萨帝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等全套系家电,可以说卡萨帝艺术化家电产品,每一寸细节里展现的艺术设计、匠心工艺,都在帮助人们打破“艺术”与“生活”之间的屏障。卡萨帝相信艺术给生活带来的颠覆性改变,也相信用心创造生活、品位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将加入生活艺术家的行列。(知 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