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贾乃亮圆寸写真 眼神冷酷忧郁沉稳内敛

2018-05-15 09:58来源:新华网

  近日,贾乃亮曝光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的他一改往日风格,经典简约的黑白搭配,硬朗的面部线条与深邃五官立体有型,眼神冷酷忧郁,圆寸造型爷们气十足,透露其骨子里的刚劲本色。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贾乃亮时而眉头轻锁若有所思,时而眼神笃定神色专注。

  现在由贾乃亮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剧《誓言》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贾乃亮在剧中饰演一位拥有超高数学天赋的热血青年言少白。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涨,热度不减,更在网络上收获无数好评,给持续低迷的电视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此次回归正剧的贾乃亮在剧中的表现也深受观众喜爱,实力演技好评如潮。不论是影视作品还是这组写真,贾乃亮都给观众呈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沉稳与内敛,演绎着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