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时尚深圳步上云端 “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将线上发布

2020-03-30 10:23来源:晶报

晶报2020年3月30日讯 “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将进行线上发布。据悉,本次活动将有70个品牌参与,将通过5G、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创新打造“云看秀+云直播+云订货”为一体的云上时尚盛事。

时尚不缺席

“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本届深圳时装周将以“新无界限·创造时尚新生活”为主题,活动以“线上走秀”和“线上订货”两个部分为主。

本届深圳时装周举办期间,70个参与品牌将分为7天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走秀,展示包括新品发布、理念阐述、设计图稿在内的丰富内容。网络观众可以通过抖音APP上的时装周官方账号观看走秀视频。包括玛丝菲尔、影儿、歌力思、马天奴、娜尔思、珂莱蒂尔等多家知名服装品牌都将参与本届深圳时装周。

推动服装企业数字化转型

晶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深圳时装周通过搭建数字化平台,以协助企业线上销售转型、搭建新媒体平台、增强与合作商及消费者互动为目标。借此打造全新的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创造独特品牌体验、发掘和支持新锐设计师、促进国际时尚交流合作。

同时,“云秀”打破了地域限制,也有利于深圳的服装品牌借助网络力量,扩大影响力。通过全新的展现形式,完成品牌形象的转型和迭代更新,将深圳服装的品牌力量递达年轻的消费者。也能向世界展示深圳时尚产业设计创新能力和企业风采、传播深圳时尚文化和人文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深圳时装周将通过微信端同步举办线上订货会,首批将有100多个品牌和时尚买手参与,后续将不断吸纳更多新品牌入驻,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全年不落幕的线上订货平台。(晶报记者 赵钰嘉)

[责任编辑:田志强]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