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上海时装周邀您“云看秀”

2020-03-26 10:53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近日宣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底举行的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暂缓举行。不过,从3月24日起开启“云上时装周”,超过15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以及10多个买手店和买手平台面对8亿天猫淘宝消费者,“云看秀、云直播、云逛街”。观众可以通过淘宝直播页面观看所有直播发布秀,搜索上海时装周官方号即可一键打开。

据介绍,经过17年的努力,上海时装周每季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个品牌参与。时尚行业有很强的季节性,疫情让很多品牌和设计师上一季的产品未能及时销售、下一季的供应链又不能及时跟上,实体零售也受到冲击。这加速了时尚产业探寻转型发展之路。上海时装周正在利用平台资源和影响力,在保护原创力量的前提下,为设计师品牌寻求拓展推广和销售的机会,提供探索新发展方向的“商业实验基地”。

为减少迷你秀演人数,“云上时装周”采用AR实景渲染技术汇集10大品牌联袂开幕,每天都有品牌设计师亲自上阵,独家揭秘搭配要诀和创意背后的故事,媒体嘉宾连线观看点评。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端即秀即买,会得到很多限量版个性产品和专属优惠折扣。

时装周开通了新天地快闪店,很多尚未入驻线上平台的中外时尚品牌通过顺丰科技的运营、仓储、物流方案和大家见面。消费者还能享受到上海中心城区2小时时尚专递。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