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宝格丽携手菲亚特跨界推出500系列全新车型-“MAI TROPPO”

2020-03-25 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5日讯 作为锲而不舍的创新者与突破传统的珠宝大师,BVLGARI宝格丽始终作为这一绮丽时代的先锋者,不断颠覆传统的藩篱,为高级珠宝注入热情欢愉、绚丽多彩的魅力格调。

秉持对惊艳不凡的不懈追求,罗马筑梦者携手菲亚特发布别具魅力的全新500车型。作为一款真正的珠宝车型以及菲亚特500系列首款纯电动车型,这款佳作浓缩意式创意的精髓,植根于意大利奔放不羁般的想象。

菲亚特500 MAI TROPPO

从高档内饰、珍贵材质、惊喜内饰到宝石细节与专属饰面,此款车型车处处彰显着宝格丽在珠宝与皮制品领域的专业造诣,因此,Mai troppo的命名再合适不过。热情欢愉、纵情享乐、自由洒脱,这些特质在这款令人惊艳的车型身上展现得恰到好处。

菲亚特500 MAI TROPPO

宝格丽与菲亚特Cinquecento两大品牌在各自领域均是着意大利、意大利人民与意大利文化的杰出代表。20世纪50年代起,他们便成为“甜蜜生活”从容风范的象征,所推崇的生活方式涵盖时尚、设计与艺术,甚至还包括日常生活之美、独特的品味、无尽的想象力和别具一格的意式“生活艺术”,即意式风情。正是这种源自意大利的共同理念赋予了宝格丽与菲亚特共同的价值观:bello e ben fatto(意大利语中意为“明艳动人、匠心独具”),即源自大自然的启迪之力。以丰富细节、珍贵元素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意义为根本,“重现”风靡于全球的瑰丽之美。

菲亚特500 MAI TROPPO

新车的穿戴式车钥匙由18K黄金制成,其本身就是一件珠宝。钥匙中心是一枚古币,意在礼赞宝格丽Monete系列,而钥匙两侧则采用透雕工艺打造宝格丽品牌标识。

这款珠宝车型拥有专属的B.500标识,正中心为宝格丽八芒星图案,密镶闪亮钻石。方向盘以密镶钻石的宝格丽品牌标识点缀,镶嵌紫水晶、黄水晶和托帕石,呈现花团锦簇般的视觉美感。密镶钻石的宝格丽品牌标识还可拆卸,作为胸针佩戴。

菲亚特500 MAI TROPPO

这款新车将与另外两款具有意大利特色的特别联名作品同时亮相,它们分别是:全新菲亚特500与时尚品牌阿玛尼的作品,全新菲亚特500与行业领先设计品牌Kartell的佳作。这三件特色作品将于2020年7月进行拍卖。(吴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