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时光飞逝 Pedro2020春夏系列发布

2020-01-20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 动感的姿态迎来新季度的开始,摆脱日常生活的琐碎繁杂,运用极简主义去体现此时此刻的纯粹体验。

2020春夏系列巧妙玩转时间、光影、动感等元素,意在捕捉PEDRO时尚男女每一个转瞬即逝的美妙时刻。整个系列贯穿纯净蓝色和明媚黄色等生动色彩,并以富有空间感的手法演绎着快节奏的都市氛围。

女士系列

本季,品牌精心推出多款适合现代 PEDRO女性的主打单品,如褶饰系带高跟鞋、饰有品牌专属设计扣环装饰的迷你方形单肩包、立体挺括的托特包和明媚黄色斜挎包等。

 

男士系列

本季作品专为独具时尚眼光的现代男士打造。新款包袋与鞋履运用了创意十足的拼色,糅合了不同材质与时尚金属元素,绝对值得期待。从实用的外底结构、带有徒步绳索细节的双肩包到纹理鲜明的周末出行包袋,我们以时尚元素重新诠释男士系列,为每一位PEDRO男士的衣橱带来全新的风貌。(吴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