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兰蔻新春游园会全国首站深圳开幕

2020-01-06 11:27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6日讯 1月1日至2月7日,兰蔻新春游园会全国首站——深圳站在宝安壹方城正式启幕。中式年俗与摩登创意的巧妙结合,生动趣味的园游互动,贴心慷慨的新春礼赠,为市民带来热闹非凡的欢聚时刻,呈现新年最美好的期许祝愿。

灵感源自中国新春习俗,以全新摩登的创意和表达,兰蔻惊艳打造新春游园会,并在全国展开盛大巡回。步入其中,焕新颜、赏新景、送心愿、玩新意、享新礼……畅游新春游园会的美妙乐趣,尽享美丽幸福的新年时光。

现场,中央环屏播放着每一份美好祝福,为每一位参观者献上最暖心的祝愿。参观者可通过电子互动屏留下自己的祝福,随后这份祝福将会呈现在中央环屏上。参观者可驻足片刻,合影留恋。

越过中央环屏移步向前,沉浸于众多错落有致的灯笼之中,在幸福美满的氛围中拍摄团圆合照,温情在喜悦中悄然绽放。

精致礼车上陈列着众多兰蔻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随性而妆。同时更可随心选购令人心动的星品礼盒,尽享超值优惠。而玩转“天降福运”互动游戏,点击下方福袋收集“从天而降”的福运元素,挑战成功即可参与幸福大转盘抽奖,赢取新春礼赠——新春剪纸、开运玫瑰、迎春糖画或幸福糖葫芦,让节日的每一瞬间都充满温暖与心意。

接下来,依次步入四个房间,感受兰蔻新春游园会的美丽惊喜与美妙乐趣。“小黑瓶”家族新春限定款邀你触肤感受,伸出手靠近高科技智能试用装置,“小黑瓶”精华自动滴落,为你重现细嫩好肤质。同时,更有兰蔻持妆粉底家族和菁纯唇膏为你打造新年新妆容。

璀璨光芒自中央巨大华美镂空灯笼中散发。轻轻拨动,华美灯笼装置缓缓转动,点点光影如走马灯般流转变幻,打造震撼视觉体验。

而象征着福运的“福”字点缀于墙面,象征2020年的“金鼠”从窗外悄声探望,新春问候随福而至。参观者可通过触摸屏挑选所喜爱的“福”字,沉浸经典临摹艺术,现场还可立即打印专属“福”字,用这份独一无二的心意之礼将福运带回家。(丁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