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皮肤暗沉显老?几招教你重新唤回“少女肌”

2019-10-16 09:32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2019年10月16日讯 不良的生活习惯、日常不注重护肤以及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容颜损耗日渐加深,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粗糙,且暗沉显老,这种情况使很多爱美女士感到困扰。如何才能唤回“少女肌”,让自己重拾自信呢?接下来,小编与大家分享几种提亮肤色的小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意防晒防止光老化

众所周知,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尤其在夏秋季节,格外强烈。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不仅会造成皮肤变黑、老化,严重的甚至会将皮肤晒伤。所以,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做好防晒,尽量避免肌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尤其在夏季,不仅要涂抹防晒护肤品,还应戴好遮阳帽、太阳镜,使用遮阳伞,为肌肤做好充分防护。

美白护肤品不可少

若想改善肌肤的暗沉问题,只用简单的补水产品是达不到效果的,所以日常我们在购买护肤品时应注意选择美白祛斑功能的产品,以此来改善暗沉老化的肌肤。充分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再配合美白护肤品的使用,长期坚持,才能提亮肤色,使肌肤看上去更有光泽。

做好肌肤清洁,定期去角质

肌肤清洁是否彻底直接关系着肌肤的保养,若清洁不够彻底,那么补水和美白等于做无用功,白费力气。所以,每天要坚持卸妆,睡前认真洗脸,定期为肌肤去除老化角质。其实,许多肌肤暗沉的产生就是因为脸上老化角质的堆积造成的,这些已经老化的角质会让肌肤看起来非常的粗糙和黯淡。因此,一定要注意老化角质的清洁问题。

偶尔进行脸部按摩

面部按摩可以增进血液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正常进行,帮助肌肤排泄废物和二氧化碳,使皮肤组织富有弹性,排除积于皮下过多的水分,有效地延缓皮肤衰老,使皮下神经松弛,消除疲劳,令人精神焕发,面色红润,帮助提亮肤色。(王璐瑶)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