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2019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正式举行

2019-10-15 11:02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2019年10月14日讯 10月12日,以“高质量快发展大融合”为主题的2019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花都举行。大会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化妆品科学技术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主办,花都区化妆品行业协会承办。

据了解,化妆品行业是广州市重要的传统产业之一,在相关政策措施的推动下,广州形成了全国较完善、较具规模和潜力的化妆品产业链,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表示,今天的花都是联接华南乃至国际的枢纽,是产业成长的摇篮,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未来的花都,将秉承“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以全球视野构建时尚美丽产业集群,着力构建“一核四园”的发展格局,打造集创新研发、绿色生产、展贸交易、电子商务、时尚发布、商业休闲、生活娱乐于一体的化妆品产业集聚中心、时尚美丽之都、全球时尚文化风向标。

本次大会除主会场外,还分别设置了四个分会场,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演讲。大会当晚还举办了一场颁奖盛典,颁布了“匠心”“匠人”“匠造”三个奖项,奖励那些在化妆品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工厂及个人,为化妆品行业树立“匠心”标杆,宣扬“匠人”精神,铸造“匠造”体质,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质量精神,引领化妆品行业迈向质量的大未来。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