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全新亮相

2019-09-30 09:35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30日讯 以“发现你的不同面“为主题,在2019年H&M天猫超级品牌日前夜, 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以及H&M2019秋季环保系列在上海正式发布。H&M品牌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音乐人张艺兴,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中国设计师陈安琪(Angel Chen)以及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服饰副总裁、运营中心负责人谢炜,共同探索这一源自”中国功夫“的时尚之夜。

活动当晚,时尚潮人们齐聚上海明·当代美术馆,化身成“武林侠客”,穿梭于薄雾缭绕的竹林,抑或信步于繁华的江湖市集,解码功夫通关密语,观战武林擂台,开启一段独具中国韵味的沉浸式时尚体验之旅。知名编舞师Jawnha何展成、Franklin余衍林、KUN彭振堃及Kinjaz舞团,说唱歌手法老、Dough Boy,知名DJ兼制作人Anti-General也助阵当晚的武林擂台,以舞论武,将这场侠客云集的时尚派对推至高潮。

当晚,H&M品牌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全能音乐人张艺兴身穿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服饰帅气登场,并表示:“很荣幸参加这场以武林和功夫为主题的时尚派对,我本人也非常喜欢这次的合作系列,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系列中发现自我的不同面。”

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以中国功夫为灵感来源,融汇吸睛印花、纹理和材质,大胆混搭出浓厚的中国韵味。希望时尚爱好者们能够喜爱这一系列。”(丁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