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德诚系惊艳亮相深圳珠宝展

2019-09-19 10:24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9月18日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德诚集团集结旗下“金德尚”“鑫囍缘”“德诚珠宝”“因美优品”“范式”“可妍珠宝”等品牌,全阵容亮相,更有两大全新供应链品牌“德钰东方”“秀爱金”首次荣耀登场,正式开启德诚系2019品牌转型升级元年的战略布局序幕。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德诚集团紧紧抓住珠宝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在大营销的战略布局下积极进行资源整合,实现品牌形象从制造型企业到拥有上万家品牌门店的珠宝企业重大升级:产业链升级——两大全新供应链品牌:“德钰东方”“秀爱金”惊艳亮相,形成强大品牌集群;品牌力升级——实现万家品牌门店的珠宝蓝图扩张;设计研发升级——打造出拥有创意与创新兼具的强大研发、设计、精工制造团队。三大战略升级以多元化商业模式全面布局,整合黄金、K金、镶嵌、钻石、玉石等众多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以各自差异化的竞争战略和品牌风格引领珠宝行业新时代的细分市场格局,形成强大“德诚系”产业集群,引领行业发展。德诚系强大的品牌阵容引发行业多方关注。(李颖)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