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万宝龙推出全新1858系列腕表

2019-09-04 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4日讯 以山峰探险精神为灵感来源,承袭美耐华161年辉煌的高级制表传统,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腕表呈献数款精密时计,极具韵味的青铜表壳搭配卡其绿色表盘,邀您回归自然。

万宝龙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传奇的美耐华专业军用及山峰探险腕表当中汲取灵感,推出多款全新1858系列时计,致敬源自1858年的美耐华表厂卓越高级制表历史与传承。这些传奇的美耐华腕表拥有极高的精准度和易读性,在极端条件下也能保持可靠性能。

2019年全新1858系列腕表包含两款全新自动上链腕表、一款自动计时码表、一款Geosphere世界时腕表和一款追针计时码表。多款新品均采用卡其绿与青铜色的雅致搭配,尽显亲近大自然的精神。无论是徒步穿越森林、荒野还是征服最高峰,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腕表都是勇敢无畏的冒险家和探险者们值得信赖的时计良伴。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自动上链腕表呈献40毫米全青铜表壳(此前表款配有精钢表壳和青铜表圈)搭配卡其绿色表盘 (限量1858枚),或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自动计时码表 (限量1858枚)采用42毫米全青铜表壳搭配卡其绿色表盘,完美衬托出双计时小表盘。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 (限量1858枚,中国市场9月限量上市,即日起接受预定 )则向“世界七峰”挑战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在精钢表壳配黑色表盘的款式基础上,推出全新青铜配卡其绿色表款以供选择。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限量100枚)更搭载螺旋形测速计刻度、测距计和万宝龙自主研发的追针复杂功能,是一款真正的收藏家时计。

山峰探险精神

万宝龙1858系列从山峰探险精神中寻得启发,全新时计采用卡其绿色以呼应大自然,同时重新演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美耐华怀表和计时码表,以现代方式承袭经典之魂。新品时计采用随岁月流逝而更显精美的复古青铜表壳及铝材,并搭载创新且实用的自制实用复杂功能,是户外探险的可靠时计良伴。这些热衷挑战的现代探险者们敢于自我表达、忠于个性风格,追求本真,热爱冒险,在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中雕琢人生崭新高度。

青铜表壳经抛光和缎面磨砂处理,搭配弧形倒角表耳。青铜色的表背实则由防过敏的钛金属打造,镌刻有勃朗峰山脉图案以及一个罗盘和两把冰镐,彰显山峰探险精神。腕表还拥有其他精致的设计细节,包括仿效古董时计的凹槽表冠,以及圆盒型凸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为其增添复古质感。

为最大化易读性与美学观感,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腕表采用卡其绿色表盘,更加凸显夜光指针,“景泰蓝”设计的大教堂式指针极富历史风格,经精细抛光的侧边呈拱形微微突起。表盘上采用涂覆Super- LumiNova ®夜光涂层的米色阿拉伯数字时标,搭配经典铁轨式分钟刻度圈,万宝龙标识则采用品牌1930年代所使用的商标样式:以历史字体书写的文字以及勃朗峰(Mont Blanc)山峰标识。

为符合现代审美,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腕表配备高品质NATO编织表带,产自法国一家拥有150年制造历史的传统编织工厂,其超凡手工制作技艺令这款NATO表带精致高雅、坚固耐用,佩戴极为舒适。

为确保产品性能,所有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时计均经过500小时模拟佩戴,在各项极端条件下通过特殊测试。自动上链腕表、自动计时码表和 Geosphere世界时腕表的防水深度均达100米,以确保各种环境下的稳定性能表现。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限量1858枚)

万宝龙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将山峰探险精神与创新专业时计相结合,专为热衷探索世界的现代探险者度身打造,并致敬美耐华表厂成立161周年。该款时计搭载维莱尔表厂制表大师潜心研制的机芯 MB29.25,拥有全新的万宝龙自制世界时复杂功能。

万宝龙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时腕表向“世界七峰”挑战者致以崇高敬意,作为登山探险家的他们不懈攀登,誓要征服每一片大陆上的最高峰。“世界七峰”挑战被喻为世界上最为艰险的登山挑战,截至今日,全球范围内仅有500名登山探险家挑战成功。

该表款的世界时复杂功能由表盘上两个旋转的立体半球予以显示,每个半球以24小时制每天自转一圈。“十二点钟”位置的北半球逆时针转动,对应的“六点钟”位置南半球则顺时针转动,二者周围均环绕24小时刻度,同时配以黑白对比底色,可动态演示北半球与南半球的昼夜更迭。南、北半球上代表本初子午线的白色经度线条涂覆 Super- LumiNova ®夜光涂层。除此之外,指示第二时区时间的小表盘位于“九点钟”位置,指示当地日期的窗口则位于“三点钟”位置。伴随立体半球设计的全新世界时功能,令万宝龙1858系列 Geosphere世界时腕表的多时区显示更加直接、更具可读性。

世界七峰的位置以红点标注于表盘的南、北半球之上,表背镌刻有勃朗峰山脉图案以及一个罗盘和两把冰镐,山峰探险精神一脉相承。半球中的大陆图案涂覆 Super- LumiNova ®夜光涂层,夜晚读时也尤为清晰。

万宝龙1858系列 Geosphere世界时腕表直径42毫米,有三种款式可选: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青铜表壳搭配黑色 (限量1858枚)或卡其绿色表盘 (限量1858枚),以此致敬创立于1858年的美耐华表厂。腕表防水深度达100米,并获得“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

精钢表款搭配与表盘同色系的高品质黑色 NATO表带;青铜表壳、黑色表盘的表款搭配棕色晕涂做旧小牛皮 Bund表带,尽显复古格调;青铜表壳、卡其绿色的表款除了搭配同色系的高品质卡其绿色 NATO表带外,中国市场更有小牛皮表带可供选择。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 Geosphere世界时腕表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限量100枚)

承袭传奇美耐华计时码表之魂,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限量100枚)于表盘外侧配有测距计刻度圈,令佩戴者可以测量所处之地与眼观耳闻的自然现象之间的距离,例如暴风雨中的闪电与雷鸣。计时指针在眼观到自然现象(如闪电)之时即刻开始计时,在听到声音(如雷鸣)后随即停止。指针即可通过表盘上的刻度清晰地以公里为单位显示自然现象与观测者(如该例子中佩戴者与风暴中心)之间的距离。测量刻度以声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为基准,即约340米/秒或1,115英尺/秒。

该款时计的表盘中央还配有螺旋形测速计刻度(施测距离1,000米),佩戴者可以度量长达三分钟时间内的平均速度,远胜于只能测量一分钟的传统计时刻度盘。测速计刻度可以显示运动物体(例如汽车)在已知距离内的运动速度。佩戴者在车辆通过测量路程(该路程长度与校准基础一致)的起点时启动计时,当车辆通过终点时停止计时,测速计刻度上指针所指示的数字便是该运动物体以公里或英里为单位的平均时速。

该款时计还结合了由万宝龙工程师自主研发的“追针”(双秒针分段计时)复杂功能,使得佩戴者可以不中断一段较长时间的测量,同时进行多个较短中间时间的测量。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追针”的机械美感一览无余,与有着相同功能的传统经典时计别无二致。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限量100枚)采用直径44毫米的全缎面青铜表壳,搭配黑色漆面表盘,缀以玫瑰金元素,完美呈现非凡复古美感的同时,保证白天和夜晚均具备极佳的读时清晰度。表盘上方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内侧进行了抗磁化处理,从而确保计时码表两根秒针拥有极高的精准性。该款时计的计时功能通过镀玫瑰金中央计时秒针、测量两次计时间隔的白色追针以及位于“三点钟”位置的分针计时盘予以显示。

全新1858系列追针计时码表(限量100枚)搭载全新万宝龙 MB M16.31自制单按钮计时机芯,配备双导柱轮、水平离合装置和长达50小时的动力储备,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美耐华表厂研制的腕表、怀表均适用的17.29机芯。这款经典机芯的现代版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得益于其纯手工打磨的精美“日内瓦波纹”、内角弧度、圆形粒纹和倒角边缘,以及对于细节精益求精的追求,例如美耐华标志性箭头、“ V”形计时夹板桥和一个拥有18,000次 /小时传统振频的大号螺丝平衡摆轮。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