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大浪时尚小镇8月优惠“不打烊”

2019-08-16 09:46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8月16日讯 今日,大浪时尚欢乐购活动将迎来新高潮,在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一楼举行系列展销类时尚活动,同时联动小镇梵思诺、卡尔丹顿、南国俪人、华兴等多个产业园数十个品牌展厅集中促销。

本次升级展销活动今日在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举行开幕仪式,于8月28日举办闭幕式。在闭幕式上,将同步举办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系列活动,打造一场集时尚和欢乐为一体的盛夏购物嘉年华。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优质低价的货品在核心区域举行特卖活动,并鼓励参展企业积极参与。此外,为满足众多小微企业的时尚展示和销售需求,现场规划了接待服务区、签到墙区、网红拍照区、舞台表演区、特卖区、女装区、男装区、童装区、鞋帽箱包区、配饰区等类别丰富的展销空间,给时尚达人们提供了一场火热的时尚欢乐盛宴。(记者王雅萍)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