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第四届魅力宝安旗袍艺术秀在立新湖优雅绽放

2019-08-13 10:17来源:深圳商报

第四届魅力宝安旗袍艺术秀现场。

8月11日,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宝安文联指导、福之涌文艺社举办的第四届魅力宝安旗袍艺术秀在立新湖优雅绽放,近300名来自宝安各街道及深圳市有关单位热爱旗袍的女子,穿上被誉为国粹的旗袍,袅袅婷婷在水榭亭台的立新湖畔款款走来,深圳市一年一度的户外旗袍盛会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

当晚还在立新湖畔举行了魅力宝安旗袍艺术秀初赛。个人赛上,罗萍、罗安华等13名公司高管白领、家庭主妇勇敢地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穿上旗袍的风采。团队赛吸引了13支队伍参赛,新时代旗袍文化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旗袍秀“万水青山总是情”,福永聚福旗袍队带来了“红旗颂”,俏佳人旗袍队带来的旗袍秀“江南梦”等一一登台,演绎各自的美丽和风韵。(记者陈锡明 通讯员瞿明光 文/图)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