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内衣行业协会携内衣品牌 亮相美国纽约

2019-07-23 10:37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2019年7月23日讯 昨天,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携安莉芳等近20家国内知名内衣品牌亮相美国纽约(秋季)国际成衣、服装面料及家用纺织博览会,打响“深圳内衣”时尚名片的全球推广路。

自2012年以来,“深圳内衣”这一时尚产业名片已先后亮相美、英、法、澳等国际性行业展会,“深圳内衣到国际展会亮相,是为了使深圳创意、深圳品牌赢得更多国际关注,将更多深圳优秀品牌内衣企业推向国际市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表示,今年,深圳内衣以“动态发布+静态展览”的形式向美国展示深圳品牌内衣及优秀的面辅料企业,期待着通过展会与美国同行和市场进行更加务实互利的合作,共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深圳)品牌内衣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未来,深圳内衣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内衣行业相关企业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实现深圳内衣产业链与国际时尚产业的全面接轨。(记者刘虹辰)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