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关晓彤惊艳亮相内衣品牌都市丽人88内衣节

2019-08-16 09:46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6日讯 8月8日,关晓彤惊艳亮相都市丽人88内衣节,参加都市丽人2019年秋冬新品推广会。

媒体见面会上,当关晓彤被问及与都市丽人的合作缘由时,她率直地说:“都市丽人是大家都很熟悉、很信赖的行业领导者,品牌也非常年轻、时尚,她致力于让全世界的年轻女性都可以绽放真正的时尚魅力。而青春、时尚、活力是我们共同的标签,我们非常契合,我们可以说都是青春靓丽的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董事长兼总裁郑耀南表示:“因为关晓彤的时尚、活力、青春的形象与都市丽人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与关晓彤的合作,可以明确地传递出都市丽人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气息。这也是都市丽人品牌蜕变的重要标志。”

此番都市丽人品牌转型升级动作,其背后的逻辑与市场变化息息相关。随着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品质化和精致化,对于立足时尚内衣行业的都市丽人来说,品牌形象提升已是必经之路。事实上,都市丽人早已多方部署。她不断提供更有竞争优势的产品,抢占中高端市场。同时销售渠道也在不断升级,都市丽人开进了全国各大城市的购物中心,其他线下门店也在焕新形象,加速品牌形象提升,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具个性的消费体验。

除了签约关晓彤,都市丽人在提升自身硬实力方面力度颇大。近年来,都市丽人积极引入国内外一流的设计师加盟合作,联合世界一流资源,从产品和体验上不断突破,以此提升产品的时尚度,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在本次新品推广会上,中法设计师联袂献出各自的力作。(张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